陌殇居杂志官号

陌殇居,一个梦开始的地方,我们等你一起,做一个造梦人。

不怕,勇敢

{信仰之光}

文/安宁

你是否又在角落里遗失了眼泪,

是否又在人海里看见了熟悉的身影,

是否还在路灯下徘徊,

等待那个人牵着你走过黑夜。

你的眼里心里满满都是他,

是不是忘了,你还有一个优秀的自己。

抬起头来看着我的眼睛,

你是否看见我眼中那迷人的倒影,

瞧你那明亮的眼眸,

闪烁着的应当是布灵星光,

来,让我为你抹去眼角的悲伤,

为你的嘴角燃上朝阳般的温度,

为你的脸颊添上桃花般的媚颜。

不必怕什么妆会花脸会丑,

想哭,就哭他个天崩地裂,

想笑,就笑他个十里春风。

求而不得也不必执拗,

放在心里,温情以待。

我们生而不同,不必为谁苟同,

可以迷茫彷徨,

但不必担心一腔热血无处挥洒;

我们生为远方,不必为谁迫降,

可以浪迹天涯,

但不必惶恐一身孤胆无处安放;

我们生而不败,不必为谁弃我所爱,

可以孤独终老,

但不必遗憾一生荣光无人分享。

这一碗毒鸡汤,

谨敬同我一样不勇敢的你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8)